[U-Boot-Users] 甫杜人的邀请信

赵经理 shenzhenzwb at 126.com
Fri Jul 18 12:54:29 CEST 2008

      甫杜人企业集团有限公司 ,创建于一九七九年,二十多年来,甫杜人始终坚持诚信

  务实,拼搏创新的企业精神,一步一个脚印,滚动发展,本企业集团现全国各省市设有分

  公司形成了国有制的独家企业集团。

      我企业现剩有一部份增值、普通发票可优惠向外开具,如:(商品销售、服务、广告、

  建筑工程、咨询、会议费等等);如合作成功者,望能够为本企业做个宣传,本企业可提

  供回扣服务给您!

      如有需要,具体情况您可以给我企业销售部联系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赵经理:13531281309

 地址: 深圳市福田区商业大厦               E-mail:pdrqy at 163.com

  打扰之处,敬请谅解

  有关事宜可以详细咨询我